夏朵的BLOG
【过往】7.6和感情有关

其实今天的心情和两年前蛮像的!

07年的今天,我在工作,忙着,面对我不喜欢,又没有素质的客户。可一切都还好啦!~

06年的今天,我在紧张的复习中,为了在大学毕业前得一次奖学金。于是,我成功了!~

05年的今天,今天……
这个时候我应该和他在一起。
05年7月5日,中午接到他的电话。部队准假,让他探亲回家。好开心,终于可以见面了。晚上11点,他乘着北京到哈尔滨途径沈阳的车。一晚上,都在发着信息。
7月6日,早8点。我正在吃着早饭,他到了沈阳。上完上午的课就逃课去见他。在小西路等他,发去信息不回,电话不接。于是我等。1点等到3.30分,他打来电话,太累,在宾馆睡了,没有听见电话响。怨他!10多分钟后,在中街见到他。一个期待已久的拥抱。呵呵~

其实呢,今天也有点这样的感觉。昨天正忙的时候,他发来信息,当时客户在身边,看着他的头像晃动,可是不能看。客户走的时候,他下线了。信息上说,有事情想和我聊聊。于是,今天开始等他上线。可是,一直没有。
觉得,好笑!

怎么说呢,早已释怀,一切只是回忆。而现在和他的关系也很不错,更像朋友、哥们。他说,年底他就退伍回来了,他说,要我请客去海王府吃一顿,他说,等他结婚的时候吃、喝、玩,怎么样都可以,他消费。然后我笑,呵呵!如果,他邀请我,我一定会去参加他的婚礼,送上我的祝福。深深的,真诚的祝福。

是的,也许,人生总是要这样的爱一次。这样的爱,无论曾伤自己多深,可回忆起还是满心的甜蜜。最终两个人,都小心翼翼的做朋友。哈哈~

其实最近某男对我的打击很大,真的很大。一个你曾那样在乎的朋友,你很好的朋友,突然有一天,你发信息给他,而他却回信息问你是谁。但这不是开玩笑。后来他让别人打电话问是谁?总之,我很伤心。也决定不在把某男当成朋友,这样的人,怎么能配做我的朋友呢?哈哈~

59021|感情
夏朵 发表于2007/7/6 17:23:37
查看本分类的所有网志:过往

Manuel 在 2012/8/10 18:08:09 说:
I'm quite plesaed with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one. TY!

木丫丫 在 2007/7/8 13:59:27 说:
想得开就好啦~

果夺取 在 2007/7/7 21:01:52 说:
回忆真的很美。。。。

小人物 在 2007/7/6 23:33:23 说:
有些事情不要看的太清了

幽幽 在 2007/7/6 22:53:23 说:
若记忆中一直有个思念的人,时间久了,就好似是生命的一部分了!

荷包蛋 在 2007/7/6 22:40:43 说:
听过这么一句话,如果分手后两人还能做朋友,那么不是根本没有爱过,就是其中一个人在默默付出。。
苦了你了。。。

童话 在 2007/7/6 21:11:07 说:
有些场景一辈子也不会忘。

弦外之音 在 2007/7/6 20:24:50 说:
......
我经常想不起是谁发信息给我....除了问"你是谁"以外......还有别的办法没?

悠悠 在 2007/7/6 19:40:24 说:
有些事情,在劫难逃。但是有些事情,尽管结局一样,但经历了,就是一份夹杂着很多色彩的回忆。爱情,太复杂了……

哈玛雅 在 2007/7/6 18:52:52 说:
其实我很想说, 爱是寂寞撒的慌~~

请发表评论
昵 称:
主 页:
内 容:
请发表评论